close

最近開始聽Radiohead,

然後我就迷惑了。

 

跟當初學坐捷運常常找不到方向那樣迷惑。

 

我的天,

傳技展終於要結束了,

(或者說是要來了?)

反正過了明天,

明天,

就沒有人可以阻止我睡覺了。

 

太多哭腰太多苦水太多辛酸太多黑眼圈太多對不起,

我是說,我沒有欠了。

 

開頭是Radiohead,那就要以Fall out boy 結束,

我最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Save Rock and Roll這張,

喜歡到想把它帶回家了。

 

我突然不知道要怎麼結尾了,

打著這句話的同時我在聽著Radiohead - I can't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