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意思是你不能說服任何人變得快樂,更甚至是一個不親近的人。

當我沮喪的時候,我是指在整個自我價值都被沮喪覆蓋的那種氛圍下,從來都沒有人可以幫我加速沮喪的消散,更別提是脫離。修復沮喪的過程與自身抗體體抗外來病體的機制是相同的,藥物只能用來幫助抗體,從來都不會是幫你直接解決病體的那個。既然別人不能幫你,那你也只能從那裏掙扎出來,找個更好的理由給自己,掙扎出來,那是你的人生,你的責任。但如果你在修復沮喪的過程把沮喪帶給別人,那又是另一種責任了,而我想,嘿,老兄,那不該成為你的責任,也不該是你修復自己的副作用,你只要負責掙扎的部分就好了。

我不能幫助你,基於上述原因,更甚至我們根本就說不上是親近,但是,呃,我想我是這是本能,你懂我的意思嗎?

Try to put yourself together, dud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